close

201704.jpg

這個月大概是這個感覺吧...(我也真是無聊www
無論哪一個源ちゃん都好喜歡,都想一直支持下去~

今天看到每年固定要出的全藝能人得點分布圖,源ちゃん的關心度比起去年上升了一些,認知度則是大幅超前了一個象限(隔壁就是綾野剛...現在應該不會再被誤認了吧?😂)。另外一個人氣排行榜就更是恐怖了...前年是1000多名、去年推進到466,今年一口氣到了17...(前年看的是2014、去年看的是2015...大前年的2013在療養中...)

復歸後就是衝刺,每年進步個4、500名的速度...@@

你這樣衝,光是轉發新聞的我也很累的啊! 

 

換個話題。其實我到前兩天才知道有連假。

星期五只是發了一整天的各種新聞,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疲倦(大概是太興奮太刺激?) 12點左右睡覺、6點起床準備看《サワコの朝》、看完後出門吃早餐然後去市場買些存糧回來,然後......繼續很睏...於是又去睡......這一睡又睡了將近兩個小時...

醒來快12點了,一邊"聽著"王様のブランチ,一邊在時差中混亂...明明才12點多,但就是有1點多的感覺,預約了2點要去剪頭髮,總覺得好像該準備出門了......

在剪髮中繼續睡著...感覺自己在思考著些甚麼,突然頭點了一下猛地醒過來:「啊!睡著了」設計師也笑了下:「對啊!妳睡著了」

然後在洗髮中...躺著更好睡了......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睡...睡著...不要睡...睡著......

最後終於要完成了,設計師突然對我說:

「妳有在看日劇嗎?妳知道《月薪嬌妻》?新垣結衣的髮型很適合妳喔!很可愛~稍微有點捲度」

被嚇到......是很可愛...下次我來燙的時候妳要記得喔!

雖然我不可愛。對不起。

 

假日剛開始就完全喪失時間感了......

一年下來習慣了的生理時鐘,在ANN改到星期二之後還沒調整過來。接下來兩天希望能睡睡覺、看看書地度過...

準備好了全家的海鹽地瓜條。咖啡是常備。

5月不知道還會有多少驚喜~~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