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常常覺得很無力,モヤモヤ感いっぱい!

甚麼叫做「選角很有勇氣」、「當初公布的時候,大家都問"那是誰啊?"」、「他真的要感謝GAKKI」......??? 

EXCUSE ME?你自己不熟悉他就把他當成無名之輩?早在這部劇播出前,他在日本就有相當的人氣了好嗎?日劇選角為什麼要管你台灣人認不認識他?在日本很紅但台灣人根本不認識的人很多好嗎?為什麼這麼多人站在原地就可以對其他世界指手畫腳、裝得一副很懂的樣子?

你誰啊?!!!!

活生生的坐井觀天。

大約年初的時候,有一次,我當著同事的面,因為她一直說我都喜歡冷門的,正好跟日本客人吃飯聊天,我就故意問他知道星野源嗎?

日本客人以一副"妳問這是甚麼問題"的表情理所當然地回答我:「もちろん!」

爽快!

還有說到網路行銷的部分也非常好笑。TBS這麼做不是第一次了,一直都是這麼做的。同樣這個劇組,去年鴻鳥就沒比今年的逃げ恥少做過。

說得好像是新發現、好像是TBS突然開竅了...真的非常可笑無知...

至於後期像是SHARP、NISSAN、pepper...等等,其實有些是自己貼上來的,畢竟這麼熱門這麼有話題性,作為行銷企劃的一環絕對很有幫助。有些布置小物、服裝...本來沒有甚麼特別用意或者贊助,FANS自然就會去找出來、結果論來說就是銷量大增,這些並不在計畫中,只能說是「效應」。另外有些可能牽涉到智財權的部分,我就不想再細說了,但是,最重要最基礎的前提就是「不能損害對方利益」。這裡的"利益"除了金錢之外,還有形象等等各方面,要玩、要拉關係...也要有度。

除非TBS授權,否則沒有任何人、任何團體有資格把這部劇的全體或者任何一部分拖出來代表。

 

發洩完畢...繼續回去當溫暖的小天使...(←那是誰?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