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

中午出去買午餐時,突然很想吃車輪餅。於是拿著熱騰騰的鍋燒烏龍麵順路去到車輪餅店前。

老闆一邊忙著刷油一邊說:「要等10分鐘喔!要嗎?」

遲疑了一下,老闆又問了一次。考慮到我手上的烏龍麵,只好放棄。

整個下午都在辦公室內掙扎著要不要出去買車輪餅......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決定回家附近再買。坐在車上迷迷糊糊地邊打瞌睡邊想:等一下先去吃鍋燒意麵...加點麻辣...太棒了!一定要拍個照片給同事看...吃完再去買車輪餅...紅豆跟奶油都要!

結果等到下了車,不知道為什麼就去買了壽司......

然後,那攤車輪餅今天也沒來......

走在路上一邊想:「我為什麼買了壽司?我的鍋燒意麵啊!」一邊想:「車輪餅為什麼沒來啊啊啊!好想吃!好想吃日本的可麗餅!我想吃日本的可麗餅!」

...... 欸?為什麼又冒出可麗餅?

 

深深覺得我的腦袋中大概只有「星野源」以及「食物」。當「星野源」少了一點的時候,「食物」就拼命地填上了......

看了下源ちゃん最近的行事曆......看來這兩個星期我大概會肥死吧......

 

明天無論如何要在公司吃到車輪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