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唯一出發前就決定好了的一天。

先去排周邊,晚上去吃想念已久的媽媽手做餃子。

好鬆散的行程wwwwww

先去吃早餐。第一天就喜歡上這個位置,看著外面要去上班的人,悠閒地吃完早餐後,店旁就是往車站的入口

undefined

今天要去的地方跟昨天是同一條線。昨天先玩了一圈,今天完全不慌不忙~

undefined

搭到みなとまらい駅不用出站,從裡面可以直接走到パシフィコ横浜

undefined

旁邊有文教堂書局。一進去,源ちゃん的書也是擺在相當醒目的地方。

排周邊的地方就在海邊。風景雖美,但雖著時間過去,海風漸漸變得冰冷...只見大家紛紛拿出帽子...過了一陣子又拿出手套...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排在第一圈剛折回來的地方,後面一直往前,再從前面折回來...

沒多久,「最後尾」的牌子又來到我旁邊了......(STAFF穿得好厚...

越晚越冷...雖然才下午兩點但風越來越冰凍...因為實在太冷、人也已經繞了至少五六圈了,周邊販賣提早15分鐘開始~

周邊賣場設在室內,有暖氣,一進去簡直是天堂啊!不但溫暖,周邊實物、源ちゃん實際穿戴照片大海報、流洩在空間中的YELLOW DANCER、以及兩個ニセさん看板都讓大家好興奮!場內瀰漫著歡樂的氣氛,跟外面完全天壤之別啊!

undefined

這樣的看板在現場擺了兩個!之前YELLOW VOYAGE的時候只有一個啊!

源ちゃん家的STAFF們真的都會努力想辦法縮短大家排隊等待的時間~

買完周邊。有買ニセさん的,STAFF在拿商品給妳的時候會說請不要放到SNS上。YELLOW MAGAZINE每個人只能買一本。

買完周邊去排ニセさん。快排到的時候,我前面的女生回頭請我等一下幫她拍,我說好,那我也麻煩她了~然後就小聊了一下~

她是第一次,從關西來的。我說我從台灣來,她「欸?!」了好大一下www

拍完後走出會場,回到Queen's Square。離晚上跟朋友約好的時間還很久,但我也不想去哪裡。同事又一直LINE我工作的事,我整個只能坐在那裡回LINE...

早一點先去找間CAFE坐就好了......

過了兩個小時想起忘了拍進場時看到的那個告示,又跑回去。沒想到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等待的時候在附近亂晃。夜景很美麗

undefined

時間差不多了趕緊搭車去跟朋友會合。好多年沒去的地方,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跟朋友也幾年沒見了...

不過一出站記憶就回來了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想念已久的餃子跟新出的チゲラーメン~

結帳的時候akira跟媽媽說我從台灣來的,一直很想念她的餃子所以今天一起來吃。結果媽媽轉向問我:「現在住日本嗎?來玩的嗎?今天很冷吧?」我說對啊,媽媽就叫我冷把外套穿起來

我莫名其妙地看看自己身上...外套?我穿著了啊?

媽媽大概以為我沒聽懂,連說帶比劃又說了幾次。我繼續一頭霧水。

這時akira突然懂了,向媽媽解釋:「那是星野源さん的周邊,不是外套」

欸?原來是我手上抱的這包墊子......

媽媽笑著說:「星野源さん人気ですね~台湾でも人気ですか?すごいですね~」一邊說一邊比恋ダンス~www

在月台上跟akira聊天。akira:「他是不是還有寫書?」「嗯~對啊~他有連載,有出書」

一上車,akira一眼看到叫我:妳看!

undefined

真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好久不見的akira,見面還是聊得很開心~ 只是她可能也是今年就會調回國,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再見了...

以往到東京總是事前排滿了好多跟朋友見面吃飯的聚會,這幾年一個一個離開日本,今年只剩下akira了...

啊......真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