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星期了,還是來記錄一下。
 

在LIVE的激情之後,雖然也覺得應該寫點甚麼;但在通勤移動間,腦子裡想的東西,等到坐下來了的時候,總是只剩下零碎的片段。

然而一開始工作就跟陀螺一樣停不下來,要再重新找回那些字句也變得很困難。

「算了!」

往往結局就會是這樣。
 

星期二將近中午,仍然甚麼都沒有寫的我,眼看又要再一次「算了!」;Lane說:妳快寫!很多人都寫了。

覺得至少應該讓他被信件淹沒(?),就打開了word,想說有空檔就寫一點、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好了。
 

其實一直對"感想"很苦手。抒情文之類的,很不擅長。

寫著寫著就覺得自己沒話了......
 

擱著過了一會兒回頭再看一次,好像也想不出還有甚麼要寫的了......
 

就這麼擱著到了下班、離開辦公室前,一度想放進手機,回家繼續想想看還要修改甚麼;但轉念認清現實是:妳回家也不會再修改甚麼、可能連拿出來看都不會、還可能就這樣來不及寄出去
 

按下「寄出」、關掉視窗、下班。
 

回到家,一切跟往常一樣。洗澡、稍微睡一下、起來聽廣播。
 

從IG直播開始,然後木梨さん來了,然後聊得很開心笑得很開心,一個小時就過去了...一個半小時了......
 

今年最後一次的ANN、WORLD TOUR剛結束的ANN、下一次的ANN是幾乎一個月後的這個ANN,就要這麼結束了嗎?感覺沒時間聊LIVE了啊......好想聽他的感想、好想聽他說台灣...
 

最後不到半小時,終於談到LIVE了!聽到他知道台灣的票是瞬殺、知道有很多人在等他、在LIVE中確實地感受到大家的愛、大家從頭到尾絲毫不減的驚人熱情、明明只有2000人但卻可怕地有巨蛋巡演東蛋最後Hello Song結束時同樣聲量與聲壓的歡呼聲.....感覺得到他的感動已經溢於言表。能夠讓他帶回滿滿能量,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時間剩下不多,但他說想到最後一分鐘稍微唸一下信件。

一開始唸到名字,我就愣了一下;欸?不會吧?

再聽下去,第一句,我就整個傻住了...欸?怎麼辦?欸?欸?
 

竟然被唸到了!
 

竟然在這種時候被唸到了!
 

竟然!欸?!
 

 

人生第一次。好想對電波的那一方揮手:謝謝你!
 

一結束我就「............」,Lane馬上反應到那是我的信。

不過更妙的是過了一會兒,Rei私訊「那個信是妳吧」
 

不知道怎麼會被認出來的www
 

然後在廣播摘譯中很老實地寫了那是我,下面留言立刻好多的恭喜。
 

我們家飯真的好可愛~~
 

 

我這到底是從哪裡積來的好運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感謝了!

我想是有確實地傳達給源ちゃん,但還有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以後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