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星野先生!

我以館長服裝迎接。

在頒獎典禮的約定,這麼快就實現,真的很高興。

並且,受獎後,在各種地方寫了,廣播也說了。
我聽了「All Night Nippon」!
以雀躍般的聲音,將來館時和我的對話重現。
我一個人竊竊笑著,不知不覺大聲笑了出來。

 

六月中旬,無畏巡演的疲累與長時間的移動,

星野先生「您好」地悠然登場。

牛仔褲、T恤、連帽衫的打扮,後背包。
星野先生就是這樣呢~~以色彩為例的話...嗯~大概是萌黃色吧?

 

從接待處進入常設展覽室。
左方的螢幕上,播放著我的館長歡迎影片。
兩個人坐在後面的長凳上看著。伊丹電影的「特報」也有。
「喔─喔─喔─哈哈哈」「好棒喔~~」
真的是,笑瞇瞇的表情。

緩緩地、緩緩地~~前進。我陪同導引。
「好厲害!」「哇~~好棒~~!」
「好好喔~~」「哈哈哈哈。這個,太厲害了吧?」
「欸~~欸~~!好強!!」
那時候大大的圓眼鏡,一點~點地滑下來~~!
稍微推上去,立刻又一點~點~地滑下來!

那是,相當地CUTE呢(笑)

 

星野先生透過工作對伊丹先生相當了解。
「但是不怎麼公開出來呢。伊丹先生的家庭故事之類的...
我很想知道。」我默默地笑著。

企劃展覽室也參觀了
「不會累嗎?」我問
「不,沒關係」乾脆地回答

但是星野先生,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吧~~嗯。
(其實是我有點想休息下 呵呵呵......)

在「CAFE‧蒲公英」休息
星野先生是咖啡與十三饅頭和草莓塔。喜歡甜食呢(笑)
我點了三種橘子汁飲料

兩人一起,放鬆~~。悠緩的時間。
中庭的桂樹很美,也有一些蒲公英。

星野先生的提問還在繼續。
兩人是怎麼開始戀愛的?之類。
星野先生像是優秀的編輯,很擅長傾聽。是不會給對方緊張感的人。
我好像甚麼都會說出來的樣子~~(笑)所以不行、不行、到此為止~~地守住!
但還是相當地~~說了不少~~(笑)

 

走到外面兩人仰望桂樹。
「星野先生,坐長凳上看看~~我覺得非常舒服」
星野先生立刻坐了。
我在對向的長凳坐下來,面對著......。靜謐的時光。

快樂的三個小時。真的!
謝謝!
買了十三饅頭作為禮物。
再次感謝。

 

星野先生一直揮著手~~~~謝謝!
詳細請見紀念館工作人員的「星野先生來館記錄」

 

http://miyamoto-nobuko.jp/menu5/menu5_20170705.html

好久沒翻譯,但這篇好可愛啊...

完全可以想像私下的源ちゃん的樣子...

好喜歡...

P.S. "萌黃色"其實不是黃色,而是明亮鮮嫩略帶酸味像新芽般的綠色喔~
http://irocore.com/moegi-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