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ricon.co.jp/news/2069369/full/?ref_cd=tw  

這其實是半年前的舊聞了。昨天在公司甚麼都不想做的時候,想著乾脆找某個短篇來翻譯一下;印象中之前有把截圖放上網,所以就上來找了一下...

完全找不到......

狡兔有三窟,但忘記糧食存在哪一窟

在另一窟翻找的時候,意外地看到這篇的標題。直接聯想到逃げ恥第4話 「愛される人、いいなあ~~」

所以就丟過來這裡了...

我覺得這篇說到關於他演戲與音樂的開始歷程,算是很多這方面新聞中,比較簡單扼要又正確的。很多人會拿他跟福山比較、說他是下一個福山雅治之類的。其實這種說法,我想兩方面的飯都不能認同的,這篇算是比較客觀一點。

還有一件我一直在強調的是,雖然他現在音樂方面隸屬AMUSE,但俳優業不是啊!拜託!不要混為一談!

內容很多,但我特別想提最後一小段:

例如,世間的男性如果自己的女友沉迷於男偶像的話會感到嫉妒。

但如果對方是星野源的話,可能就相當能容許。

這種巧妙超脫於帥氣與低俗的夾縫間的或許就是星野源吧!

→ 我喜歡源ちゃん不需要被誰允許!!!!

 

P.S. 我果然還不喜歡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