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20180102211414.png

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就來寫一下吧...

2017年最後一個上班日,一上班經理就拿了卡片跟禮物給我說:「生日快樂!雖然生日要上班還是先給妳」

除夕晚上吃著そば準備看紅白的時候,老弟打電話說:要不要去吃羊肉爐?
當然是不去...
事後老弟說,本來是想提前替妳慶生的

老媽也同樣在那天晚上LINE我「生日快樂!」

不知道她那時玩到哪去了就是了...上班時間給我傳來了一堆在雪地上遊玩的照片...><


...... 我又不是元旦生日啊!為什麼你們"提前慶生"都要"提"到這時候?!

我覺得我生日那天是不是從日曆上消失了............


結果到真正生日那天,記得我生日的只有google......

喂!!!!
 

但是!google你為什麼會知道?!!!我不記得我有在任何地方填過正確的生日日期啊?

現代科技好可怕......><



前兩天公司一月份慶生活動,主辦同事問我「妳想過一月還是二月?」

因為每次把我放在一月,就會有人去告訴主辦「妳弄錯了,OO是二月生日」;沒列在一月壽星,又有人去說「妳把OO漏了」

主辦說:「大家都很愛妳」

我:「真的...總是有人關心我的生日XD」

主辦:「那妳是想這個月還是下個月過?這個月有10個人...我是2月啦...」

我:「我可以都不要過嗎?」

主辦:「1月是魔羯座?嗯,有像...我是水瓶...」

我:「水瓶座神經病...好的意思上的神經病...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很不錯啊!我喜歡...摩羯座太固執太鑽牛角尖了...」

主辦:「妳覺得水瓶座不錯?那要過2月囉?」

我:「好啊!」

敲定!


自己決定星座、決定哪個月過生日的我們兩個,果然很神經病XDDD

 

............下個月google還會不會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