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說了不行的事,總是有人偏要做。
到底是沒在看還是不相信呢...?

既然不相信,那等出了問題、收不到SMS...,就不要來問啊!

其實我真的是很不爽的...我真的沒有那麼好人的...

LIVE這件事、抽票這件事,被這麼小看、輕易地說"買"到票了、或者是抽到了要放棄...等等,這樣的事情一再一再地發生,讓我越來越懷疑自己做錯了一些甚麼。漸漸覺得自己對不起前輩飯、對不起源ちゃん、對不起工作人員......

「申請抽票」這件事的門檻就是應該讓它存在啊!

其實真正喜歡他的音樂、真正想去他的LIVE的人,也不需要我教吧?

我真的好希望每個去看LIVE的,都是真正喜歡他的音樂的、能感受到、了解到Continues的意義的......
 

到底應該怎麼做粉絲團、這個部落格到底能寫甚麼,這陣子也讓我很困擾。

有些人說,妳又不是官方,就算人家做得不對也不用妳說話。
另外的一些人又彷彿覺得粉絲團應該"立場中立",說點甚麼感想也會被攻擊。
有些人一開始寫了長長的私訊來告訴我,他有多高興找到這裡。然而,現在連ID都不見了。
雖然我早習慣了粉絲團的人數上上下下、進二退三,但有時候看到一些熟悉的ID回來加入時,不免會有「欸?所以他之前退了?為什麼?」

一直一直在想,自己甚麼地方做錯了嗎?是討厭我?討厭粉絲團?還是...?

可能是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很自然會從網站分析的方向去考慮。
 

某一天下班路上,我突然意識到:我現在這樣不就是「父子騎驢」嗎?怎麼做都不對,然後呢?

重要的並不是那些路人啊!


我會要求自己更加my pace地做粉絲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