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24日。在發「ばかのうた」發行日、源ちゃん作為個人歌手活動開始的帖子時,就注意到了。

然而,我不想在粉絲頁上發這個。不知道該怎麼寫。

2013年6月24日,源ちゃん第二次活動休止的日子。

不同於第一次被緊急送醫,這一次是在醫生的診斷下,他自己決定立刻放下手邊所有工作,包括正在彩排中、7月即將進行的武道館,立刻入院進行難度更高、連醫生都說不想做的開顱手術。自己去了電台錄了留言,把節目結束掉,跟工作人員在電梯前道別。甚至不確定是否還能再見。

太壯絕了......

朋友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源ちゃん是一個創造奇蹟的人。他本身就是一個奇蹟。

老天讓他活下來,一定是為了讓他創造更多奇蹟的吧......

謝謝你~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情應該寫,但每次都錯過寫的時機。很多事情就像這樣,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地猶豫過後,就再也找不到說的機會了。

粉絲頁按讚的人數超過3000人了...其實當初開這個粉絲頁是有點實驗性質的,在逃げ恥開播前,我清楚地記得只有21個粉絲;逃げ恥即將播出時,我開玩笑地訂出一個"偉大的"目標:「那希望可以因為這部劇衝到500個粉絲好了」。播出之後還是一直很安靜,從來不打廣告也不打算打廣告的我也不太在意。直到某一天早上起床,慣例地開一下各個SNS瞄一眼時,發現粉絲數竟然以我看得到的速度在增加中......前幾天看到Tama_Cat說她是在第五集開始迷上這部劇以及星野源時,去翻了一下自己的紀錄,發現粉絲頁是在第6話播出隔天達到500人的......

人生很多時候都超出預期啊......

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在台灣紅到這種地步。從來沒有想過,會因為這個粉絲頁而引來那麼多事。

沮喪當然是有的,低落也是會有的。但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沮喪低落,因為他還在跑給我追呢......

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鼓勵、支持我的人。

最後用最近正在看的一本書中的一句話結尾:

「音樂不是為了和他人競爭,而是為了讓人享受人生而存在。即使是競爭,勝負也早已分曉。誰能夠樂在其中,誰就是勝者。」羊與鋼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