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005302.png

神戶結束了...轉眼之間就結束了兩個地方4場公演。

從1月底在pacific中宣布5月開始首次的ARENA TOUR起,2月開始登錄YELLOW PASS、最速先行受付......,一關又一關地,這期間也不知道寫過多少次各種說明、包括到參戰LIVE的注意事項...,感覺這幾個月根本就應該向星野源先生申請津貼......

然後轉眼間,LIVE就開始了...而且立刻就已經結束了兩個地方......

2007年,第一次去日本看演唱會。

那時候CIA還在,當時的娛記主要埋伏的地方不是PTT而是CIA(特指娛記)。J家的演唱會每一場可以抽4張,有個在名古屋唸書的女孩很好心地在CIA徵求有沒有人想一起抽。女孩的抽票運很好,不但中了,而且位置非常好...從此開拓了我到日本看演唱會/LIVE的10年旅程......10年間,假期都是等著配合演唱會/LIVE的時程...後來還加入了舞台劇......

每次被問到「這次要去日本哪裡?」「那裏有甚麼好玩的?」「妳這次去哪裡玩了?」我都無法回答......Orz

雖然這種問題我無法回答,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回答關於LIVE的問題呢......www

這次真的好巧,完全陌生的三個地方全集中在6月。這麼巧合的事總是會讓我覺得也是某種緣分(*'▽') 另外,這次LIVE的時程安排也讓我感覺到事務所真的有認真顧慮到他的身體負荷,又或者是這人說的"不勉強、要悠閒地做"是真的有好好地在執行。總之看著這種時程安排還滿安心的。

不過一場三小時也真的嚇到我了...就這人喉嚨這麼弱,一場三小時、每次連續兩天,也是有點太拚了...(雖然就觀眾的角度真的很開心很期待...)

聽說今天有鼻音,希望只是累了。

然後,我真的非常期待我的北海道!好想來個SAPPORO BEER+泡麵趴...不過感覺只能自己在飯店對著電視自HIGH呢...www

如果到時候散場時人太多,就去旁邊喝啤酒等一下好了!(← 明明酒量沒有比源ちゃん好到哪去...www

2017,我的下一個10年的開始就是Continues。

 

還有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