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どん兵衛CM在twitter公開當天,立刻給同事看了CM。

同事一邊說著"我最喜歡吃這個了"、"好可愛"一邊低著頭專注地看著手機:「我已經連續看三次了」

她看著我:「我覺得這有平匡的感覺」
「嗯,我覺得這就是廠商要的」
「我想也是。真的好可愛」

趁機拿出手機:「真的很可愛吼~妳看我現在的手機桌面~」
她看了一眼:「不一樣。戴眼鏡那是可愛,這個是帥」

唉呀呀!不愧是我同事!不愧是最強商品行銷企劃!一眼就能看出賣點!(?) www

誰說星野源就是要戴眼鏡的?

說實話,我很不喜歡平匡飯。

我指的不是「因為平匡而成為飯」的人;我指的是到現在飯的都只是「津崎平匡」,而不是真正喜歡「星野源」的人。

到處捕捉平匡的影子,不管他做甚麼都可以"好像平匡",拿著"平匡"的模子拼命在他身上套...

他都已經往前走好遠好遠了,妳還在原地捕捉地上的影子、還想把他留在「津崎平匡」...

這種人雖然可能不多了,但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他不是「津崎平匡」呢?

明明「星野源」有趣得多、精彩得多。

在LIVE上尖叫著、打著拍子、跟著音樂擺動的,身邊四周的人們,看著的究竟是「星野源」還是「津崎平匡」呢?

我好害怕自己這種感覺。

這次的LIVE TOUR,一直覺得很不安,但又不知道是為什麼。直到最近漸漸地發現...啊...是這樣吧......

雖然很喜歡逃げ恥,但卻希望這股熱潮趕快散去,希望所有的人眼裡看到的是沒有任何其他影子的「星野源」。

明天就是初日了,希望台下都是真正的飯,希望所有人都能真正地享受到「星野源」,這樣,台上的他一定也會感受到。

希望看到台上的他很開心的「楽しい」連發。

 

嗯.........

我最近一定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