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一開始的三天連假,如果問我做了甚麼......

聽著上星期的ANN、吃著全家的海鹽地瓜條、喝著咖啡、看著「いのちの車窓から」

看了吉田ユニ的《情熱大陸》

重溫NG集,結果又從第一話開始看《逃げ恥》(已經看完第9話)

看了去年的ROCK IN JAPAN跟SUMMER SONIC 源ちゃん部分

.

.

.

沒有了......

只有一對眼睛不夠用啊.....................Orz

吉田ユニ真的好棒,設計的IDEA太有意思了!因為情熱才發現新光三越今年夏季購物節請她設計海報,上網搜了一下,介紹給同事。設計相關,也算是工作。在介紹過程中,搜了吉田さん的IG跟HP,發現吉田さん作品對象好像也都是女性,男生只有源ちゃん一個?跟MIKIKO先生一樣?

有意思......

源ちゃん你真的很有意思......

 

親友晚上LINE問我「今天打算幾點睡?」「兩三點睡覺真的不正常,妳身體不是18歲啦」
雖然我說「人只是活著沒有意思」「只是會呼吸會吃飯沒有意思」,但是連源ちゃん都說目標是要長壽了,我也不想短命啊......

寝たいときに寝ないと、死にたくないときに死ぬ

某天在推上看到這句話。

所以,願我明晚廣播不要又寫得停不下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