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聽完廣播、寫完大致的內容,再編輯一下,發完已經超過4點。

其實每次都是一邊寫一邊看時間...3點以前一定要寫完...啊!超過了...4點以前一定要結束......

結果總是只剩下兩個小時左右能睡覺。

本來這次還不到3點就寫得差不多了,覺得這次一定可以3點就睡覺了吧!然後google一下「コサキンソング」、再搜一下ナンバーガール、ザゼンボーイズ...注意到的時候又超過4點了......

不知不覺之間從 "寫個大綱方便以後查閱" 變成 "想要寫得更詳細一點" ...... 得改掉才行><

反正今天休假就算了吧!慢條斯理地收拾好了,上床前把手機鬧鐘訂在8點,看了眼時間突然想到...

「就算是源ちゃん也已經回到家睡覺了吧!」

斷然入睡。

鬧鐘響了,按掉。算了,今天不要出門看電影了,繼續睡好了。

再翻了幾翻,半夢半醒之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凌晨聽廣播時收到的那個、當時我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買了甚麼東西的信用卡刷卡通知。

在那個朦朧之中,突然一道靈光般地。

我想我知道那是甚麼了!

立刻翻身下床,準備出門看電影。已經快9點了,然而我其實不記得電影的準確時間。也沒把握能不迷路地找到電影院。

匆匆忙忙地上網確定了下電影時間以及電影院位置...然而還是沒把握...每次要到西門町都很不安,還沒去就覺得一定會迷路,一定要預留迷路的時間...10點多出門,趁著火車到站前還有將近10分鐘空檔先去買了早餐,搭上車、轉捷運,來到西門町。還不到11點。

一出站前面就是真善美劇院,先去看了有沒有「聲之形」。14:30的場次。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往前看到絕色影城,又去看了一下。15:00。這總來得及吧。

雖然也許可能善變的我看完現在要去看的這部之後就會想直接回家了,但是功課要先做好。

果不其然地迷路。

終於到了新光影城後,才發現需要帶預約的序號。眼看著要來不及了,匆匆忙忙地當場上官網找自己的購票紀錄,拿到票,只剩下10分鐘。

我真是好佩服這樣"從容"地把時間用到最後的自己......

「少年手指虎」雖說是有點久的電影,但還是很有趣。從電影一開始我就在一種「啊!ユースケ!」「啊!剛剛是源ちゃん!」「啊!瀧ピエール!」「欸?田邊誠一?」「勝地涼有演啊?」「哀川翔?!」在栗田去社長室說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新人時,社長指著背後海報說我們公司是主打療癒系、沖繩系、balabala時,一瞬間閃過GOA:「啊啊啊啊!閃太快了啦!」然後在整個兩人對話中,一直在努力地看社長背後的牆上......

如果不是影展,我一直都沒有特別想看這部。但是看完覺得:有來看真好。真的很有趣。

SAKEROCK的4人都有台詞,但主要還是源ちゃん。雖然戲分真的非常非常少,也沒甚麼需要困難演技的地方,不過,戲份很集中、演得很自然......特別重要的是唱歌...真好聽啊......聲音真療癒啊...好想一直聽下去啊............欸?

ハマケン呢?

然後我才想起SAKEROCK還有一個人演警察的。結果我從頭到尾都沒發現哪個是ハマケン。

看完,散場。1點半。吃個飯,去看14:30的「聲之形」正好。

然後我又迷路了............

終於在2點到了真善美,買完票,回頭想去買個剛剛路過時看到的蛋糕...剛剛沒甚麼人排隊的攤子前突然好多人...在附近轉了一會,決定迅速吃個日式炒麵...剩下10分鐘...回到電影院,去旁邊7-11買個飲料好了......沒有熱的啊...算了...再回到電影院,在1F買了杯咖啡...看一眼時間...14:24......上7樓...沒人收票?往後走...往前走...收票員在清潔中......終於可以進場...找到位子、放下咖啡,又出去上洗手間,回來...電影開始......

...... 我竟然把時間掐得這麼緊,竟然還一點都不緊張......感覺不可思議啊...這個不太像我啊?

節奏比較悠緩,故事其實也還好,比較淡。我覺得CM剪得太好了,以至於實際看的時候會有落差。

在最後的卡司表才找到mayu到底配誰的聲音。

偶而安排一個電影日,感覺很不錯。在電影院密集的西門町,想看甚麼電影應該都可以很容易安排。

差不多該擔心的、該安排的都告一段落了。明天開始先暫時把這些東西都丟一邊,專心工作。

 

再吶喊一次......「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甚麼時候才要來台灣上映!!!!!!!!!!!!!!

我現在最期待的電影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