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_guest.jpg

星野源桑
香取桑說「想再邊唱邊跳」,起了雞皮疙瘩般地開心。
→ SmaSTATION初次出演結束的感想?

非常地、非常地高興。

→特集是星野桑的出身地琦玉縣的爆滿美食&景點。看了VTR感覺如何?
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狂呢(笑)。因為很喜歡,每一樣都很好吃。第一個試吃的stacurry,雖然只說得出「好辣」,但非常好吃。

→只吃了一口的漢堡也說「很沉迷」
很好吃呢。雖然也想吃漢堡付的烏龍麵,沒能吃到很遺憾。

→也試了1分鐘的炸雞隨意填塞,覺得如何?
有點不甘心的感覺。再更不客氣地塞的話就好了。(笑)

→雖說最近沒法去,星野桑推薦的琦玉景點的話是?
那個的話,我完全不知道。雖然在這長大,但是住宅區,沒有特別是這裡所說的景點。硬要說的話,想起的地方來說,在爺爺家旁邊的鑄物工廠。非常喜歡去爺爺家時感受到的鑄物的味道,但那間工廠已經不在了,有點難過。

→今天所介紹的之中,有想要去看看的景點嗎?
「おふろcafé」吧。因為最近都沒法悠閒。

→和香取桑感覺如何?開場時還重現了據說以前在短劇節目兩個人做的合手的場景
今天,雖然是突然被要求做的,很開心。不愧是香取桑呢。據說前幾天聽了我的「SUN」...根據本人的說法,聽了100回以上,很開心。在節目說「還想再邊唱邊跳」,真是,像起了雞皮疙瘩般地開心。

→請務必再次一起演出!
香取桑也說非常喜歡麥可傑克遜,我也很喜歡,因為「SUN」是對麥可傑克遜做的曲,也有這點在,我也想一起在這樣的舞台。

→最後,可以請您宣傳下發售中的「いのちの車窓から」和5月17日即將發售的MV集「MUSIC VIDEO TOUR 2010-2017」嗎?香取桑也說「很有趣」
不只是音樂連散文集也...感覺到香取桑的愛。真的很開心。散文集是如果能把我工作和私下就這麼寫下的話呢,這樣2年間的連載集合而成。「SUN」和「恋」的事也寫了。「MUSIC VIDEO TOUR」是從2010年的「くせのうた」到最新的「恋」為止的MV全部收集,之間加入談話來聯繫。我想是能用影像邊看解說邊欣賞。

http://www.tv-asahi.co.jp/ss/contents/smatimes/cur/

http://www.tv-asahi.co.jp/ss/contents/smatimes/37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