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去尋訪CAFE,所以早上餓著肚子就出門了...

結果一直餓到中午......

在原宿附近先找到我的第一個目標...然而...比我預期的要小好多、也太隱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天只有在櫃檯前有個老外在喝東西,然後就是櫃台後的一個員工

中心裡除了受付櫃台都是老外

找到這裡時,心裡一直感嘆:「這真是大隱隱於市啊...」...只想說,在這裡喝咖啡還能被發現的話就真的是命

離開這裡後在明治神宮駅附近路口吃了可麗餅......我真是好喜歡日本的クレープ啊!皮軟軟QQ的,滿滿的餡...台灣夜市那個薄薄脆脆的餅皮上抹一層果醬的算甚麼可麗餅啦!

可惜這次只來得及吃這一次><

吃完了之後再去找下一個目標CAF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漂亮,氣氛很舒服的店。在這裡坐了好久......

好想再去...

接著去渋谷。渋谷前那個很大的TSUTAYA沒怎麼看到源ちゃん的東西,不過我還是在那裡花了一些時間看耳機...

最後甚麼都沒買地出來,繼續去タワレコ

從TSUTAYA旁邊走進去,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黃底紅字的TOWER RECORD的招牌。

渋谷店的誇張程度遠不及新宿店,只不過是在1樓自己一區,旁邊還跟BRUNO MARS併櫃,然後2樓還有一區而已ww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等妳走到手扶梯前會有意外等著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滿足地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去打包行李準備回家了~

 

最後一天在淺草寺抽到了很好的籤~這次的旅行好開心~~

雖然本來是想看LIVE卻怎麼都抽不到...但是,說不定有更好的在等著我呢?

因為時間不會停下腳步,所以我們也只能勇往直前了~~

 

源ちゃん!Continues 我一定要去見你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